Dark underneath

叫我筱就好 可以催更 私信都会回的 欢迎同圈姐妹找我玩qwq

【朝俞】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文案集锦

💕作者写完之后觉得自己就要哭出声了😭



“立阳二中高二三班,


在这个班级里,


有十七年不打游戏却为了班级荣誉而下载游戏的学委,


有被男孩子叫做晴哥的女孩子,


有被全班追着打的两个校霸,


有比谁都严肃却在成人礼上哭的姜主任,


有为一个生日而集体迟到的同班同学,


立阳二中高二三班,


谁受欺负了,第一个冲上去的不是家长,老师,而是你的同班同学……”



/



贺朝:“小朋友香菜不吃,葱蒜不吃,油腻的不吃,太甜的不吃,辣的不吃,羊膻味重的羊肉不吃,腥味重的鱼不吃,特别咸的不吃,苦的也不行。


稍稍微微一点点调味粉可以,但是味道坚决不能重。


酸的也不行,不吃隔夜饭,味道很杂乱的不吃,味大的食物不吃,姜太多也不行。


每顿饭必须是清淡的但是不代表没味。”



/




“毕业的时候,放了伪装学渣的主题曲


女生在哭,男生也在安静的听。


当最后的最后喊出:“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时


仿佛听不见掌声似的,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



“我…没喜欢过人。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的要命。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



“今年打算送戒指,戴无名指上,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


/


如果你眼尾有痣, 读立阳二中 ,在北京黑水街 ,是西楼校霸, 行走的744 ,讨厌黑色指甲油 ,忌口多到记不住 ,打篮球, 考上了清华大学 ,宿舍床底下有一整箱的试卷 ,身高178cm, 体重51kg ,学理 ,是医生, 心思细腻, 如果你是谢俞 ,那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



“谢俞啊 ,


那个少年像光一般 ,无论到何处都闪闪发光。


 别人发出的光耀眼刺出泪水 ,谢俞所散发的光芒柔和却又使人眼前一亮。


 让人仰慕让人爱慕, 可这束温柔至极的光与耀眼不已的守护神实在般配。”


/


“朝俞,朝乃四月朝阳,万物生长,东升西落,映入眼里,铭刻在心;

俞乃慢热的爱如酒,俞酒俞浓绵,坠入他怀,相伴一生,两字一合。

可称:俞木逢朝,朝阳以俞,一贺朝阳,再谢俞光。


/



“今年,我被同学推荐看这本小说,本以为它只是我青春的掠影,没曾想会驻足良久。


伪装学渣陪我哭过笑过,或收敛,或轻狂过,


朝哥和俞哥就像是切实的少年,折射到我生活中黑暗的斑斑点点,镀上蓬勃的生机,


希望此后经年,我会努力像他们一样,去更远的地方!”


/



–俞木逢朝  朝阳以俞 一



/



贺朝是阳, 谢俞是光 



东楼贺朝  西楼谢俞 



清华双杰  谋财害命  



/



 “大胆的,往更远的地方去吧 !一起去啊,很远的地方!”



/



作者的真事

贺朝谢俞就是我的光,我是追光者,


为此,我曾读书到深夜,半夜爬起来听听力,买很多很多课外题,刷题刷到头昏脑胀……


当我抬起头,看到贺朝和谢俞的名字,看到那个逆天的744,看到清华双杰。


朝哥,俞哥,我真的考到全校第三了!


虽然这个名次和你们的年级一二无法相比,


但是


我很想你们,很想见见你们,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为了追上你们每天熬到半夜的我了吗?看到每天喝着很苦很苦的咖啡眼睛疼的不行还在学习的我了吗?


你们能看到吗?


我很想来到清华,在实验室外面看到谢俞忙碌的背影,也许还可以看到业务出众的“买保险”贺朝!


你们的杰出,是我努力的动力。



/


♡  朝俞长长久久,岁岁年年♡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