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underneath

叫我筱就好 可以催更 私信都会回的 欢迎同圈姐妹找我玩qwq

【超恺/ABO】囚禁计划(2)

💕请勿上升真人


💕作者Dark-筱


💕我的文越来越搞笑了……凑合看吧


💕请先观看第一篇


话不多说,开始吧



邓超被自己逗笑了“好香的bet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恺也知道事情败露,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毕竟作为omega,面对如此强大气场的alpha,实在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受到伤害。


但是,突然听到这个高冷alpha的笑……


郑恺:?


邓超:好丢撵,我的高冷人设啊啊啊啊啊



茉莉花的味道在空气中滋长,盘根错节,花香阵阵


椅子上那个alpha坐不住了,低声骂了句“操”


“怎么这么好闻”邓超心里说,“高匹配度?”



郑恺心里也是非常忐忑“怎么回事?偏偏这时候出问题。这个新款抑制剂有用吗?喝的?总感觉不行。”



眼下,邓超觉得,一见钟情,非他不可……


“录取你了,花香的beta”他嘴角勾起,眼睛盯住郑恺的脸,“好闻”


郑恺:……


邓超尴尬的笑笑,“我很喜欢这个味道,你有对象吗?”


郑恺:这么突然?


邓超挑了挑眉,把腿从椅子上放下来,“你喜欢我吗?”


郑恺点点头,没说谎“喜欢”


他早就有听说这个邓超,暗恋了很久,怎么排喜欢超的也轮不到他,但是,试试就试试,问问也没坏处,对吧!


他估计追求邓超的能从这里排到七中……



想到这里,他惊讶极了,匪夷所思啊?看上他哪一点了?


管它呢,反正他的超哥会对他好,想想就飘了~


/


在这里工作了一个月,邓超一直对郑恺非常好,薪金多待遇厚,还很轻松



和郑恺想的不太一样,担心的事没有发生,知道他是omega,邓超对他视若珍宝,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


但是,这天傍晚,一阵浓郁的红酒味慢慢的从办公室中滋长出来,压在郑恺肩头,郑恺觉得四肢无力,整个人都头昏脑胀



邓超在屋里感觉特别难受,整个人都仿佛要爆炸了,易感期来的气势汹汹,红酒味道的信息素都要溢出来了……



他好像要郑恺,本能和理智撕扯着他,一方面,郑恺的信息素有安抚作用,另一方面……他不能保证自己忍不忍得住标记……的欲望。



邓超深吸一口气,摇摇头,手指交缠,脚不耐烦的踢了踢桌角,本来就心情很差,想到这里,

 “标记?操,6。”



郑恺早就也听到屋里的动静,他没想太多,推开门,看到邓超一脸不耐烦,眼里也有些暴戾,打了个寒颤。



“郑恺,你来干什么。”


“我……”


突然,一阵花香冲出酒味,清凉的感觉如同坠入海底,让邓超精神一振。


安抚?这是在?



他凑过去,微微低头,用手指勾起来郑恺的下巴,慢慢的……吻了上去。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